系友會活動訊息

第三屆系友大會謹訂於2019年12月28日(六)舉辦

2019-11-25 14:51:56

親愛的植病系系友:

    大家好!久違了!希望大家近三年的生活平安幸福、家庭事業皆如意。

    本系系友會謹訂於2019年12月28日(週六)下午2時30分,假國立臺灣大學一號館308室(教室),舉辦「國立臺灣大學植物病理與微生物學系系友會第三屆系友大會」,會中除分享本系發展近況及系友現況外,還將改選系友會會長及會務委員,以及修訂相關章程與辦法。因此特別敬請諸位系友與會前撥冗推薦第四屆系友會會長及會務委員理想的候選人,並請於12月10日(星期二)前告知理想的候選人名單,裨及時製作選票,以利順利完成投票作業。

    誠摯地邀請您的踴躍參加,尤其歡迎旅居國外適時返國的系友們參加,屆時大家不但可以互相交流、紓解對母系師長及環境的懷念,尚可直接提供對本會及母系發展及改進的建議。

    本次系友大會通知仍然煩請各年級聯絡人分寄班上同學週知;並請系友於12月10日前來訊告知參加的與否,以便及時準備茶點。即此

                     敬祝

感恩節快樂

                                                                                                            吳文希 敬上

 

附:

報名回覆請利用所附網址:https://forms.gle/429WVCkaFsKjYPwt7
或直接應用email:hoganwu@ntu.edu.tw
或電話:(02)33664606、0933-156-357與本人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