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說明

植微系系友會已於臺灣大學建立「捐贈植物病理與微生物學系系友專用款」專戶,將用於本系友會之會務發展、辦理會員大會活動、系友返系座談會及不定期系友演講等活動之支出。此外,另建立多個專戶供母系用於所屬空間硬體設備維護修繕及學生獎學金等用途:
本校財務管理處提供下列方式來進行捐款,請選擇您便利之方式進行捐助:
  1. 至本校財務管理處填寫線上捐款單—基本資料填具後,捐款用途請選擇其他指定用途,並輸入上述之代碼及用途說明。
  2. 下載捐款單(國內捐款用DOC檔 ODT檔、美國捐款用中文版DOC檔 ODT檔、美國捐款用英文版DOC檔 ODT檔、其他海外地區中文版DOC檔 ODT檔、其他海外地區英文版DOC檔 ODT檔)—填寫您想使用的捐款方式並指定上述之捐款用途,利用傳真02-3366-9766 或電郵至 ntufinance@ntu.edu.tw
  3. 財務管理處收到您的捐款單後將會與您聯繫,詳細捐贈流程可至臺大財管處捐贈網站查詢:國內捐贈方式美國捐贈方式其他海外地區捐贈方式

感謝有您的慷慨捐助,您的每一分參與將使臺大植微系的發展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