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會活動訊息

蘇鴻基教授紀念獎學金成立典禮暨系友大會將於3/26(日)舉行

2023-02-06 16:00:00

 

各位植病系/植微系系友您好

光陰似箭,距上次相聚已是三年前。國立臺灣大學植物病理與微生物學系(原植物病蟲害學系--病理組)誠摯邀請您參加此次的「蘇鴻基教授紀念獎學金成立典禮暨系友大會」,會中將進行「蘇鴻基教授紀念獎學金」成立典禮,在此特別感謝各界踴躍的捐款,此紀念獎學金才能順利成立以延續蘇老師對本系學子在植物病理和微生物學術研究、人才培育及社會服務的影響力,我們也將於典禮中溫馨感恩蘇老師一生奉獻以及慷慨支持獎學金成立的您。此外,本次系友會也將進行植病(微)系友會大會並且舉行下一屆系友會會長選舉。

本系系館所在的一號館近期整修修繕工程即將完工,因此我們也將邀請大家一同回到您青春歲月所熟悉、現在常懷念的一號館巡禮。

  • 時間: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15:30-18:20
  • 地點:臺大博雅館102教室(活動後於水源會館備有晚宴 @18:30)

再次誠摯地邀請您的踴躍參加,並請系友於3月10日前線上報名回覆告知參加意願,以便及時準備茶點。

  敬請

崇安

國立臺灣大學植物病理與微生物學系 系主任 沈湯龍 暨全體教師 敬邀

 

蘇鴻基教授紀念獎學金成立典禮暨系友大會邀請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