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消息

賀!本系洪挺軒主任及孫岩章教授合組之「植醫服務推廣團隊」榮獲「2020年臺大社會服務獎」之殊榮

2020-10-07 16:40:00

新聞稿文字節錄自國立臺灣大學粉絲專頁

本校於9月28日舉辦的教師節頒獎典禮暨感恩餐會,共有165位獲得校內外各項獎項肯定的臺大教師出席。現場頒發包括「名譽教授」、「臺大講座」、「特聘教授」、「資深優良教師40年」、「資深優良教師30年」、「教師服務優良獎」、「優良導師獎」、「教學傑出教師獎」、「研究傑出教師獎」、「師鐸獎」及「友善校園獎–大專校院傑出導師」等獎項。其中本系洪挺軒主任及孫岩章教授共同組成之「植醫服務推廣團隊」,榮獲「2020年臺大社會服務獎」之殊榮,洪主任接過由校長親自頒發之獎座後,代表發表獲獎感言如下:

僅代表「臺大生農學院植物醫學服務推廣團隊」感謝評審委員的青睞,榮獲「2020社會服務傑出獎」是我們任教於臺大期間的最高榮耀,對於我們「2020學術下鄉、關懷鄉土」的長期耕耘更是給予莫大的肯定。另外也想將此一獎項獻給我的恩師 蘇鴻基名譽教授,蘇老師是台灣植醫的先驅者,他剛剛於9月5日辭世,但願能告慰他在天之靈。

 


頒獎典禮情形,左起本校管中閔校長、本系洪挺軒主任、孫岩章教授、農化系林乃君教授以及實習植物醫生團隊。

 


教師節頒獎典禮活動背板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