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訊息

【活動回顧】11月22日系主任時間

2019-11-29 15:00:00

每學期一次的系主任時間是師生聯絡感情、交流想法的時間,讓同學們可以更加了解植微系的大小事,或許也增添對未來的期待與想像。本次系主任時間由洪挺軒主任與陳穎練老師共同開場,介紹植微系的歷史與沿革,以及每位老師實驗室的研究領域。主任提到植微系是少數同學間、老師間、師生間感情都很緊密的系,因此勉勵同學要把握這樣的環境多學習、多體驗;陳老師也鼓勵同學到不同實驗室探索自己的興趣志向,也不用把實驗室想得太困難而打退堂鼓,若肯努力一定會收穫滿滿。

接著由主任頒發獎狀,表揚107學年度第二學期獲得書卷獎的同學們。主任以幽默的語氣勉勵大家,只要通過植微繫紮實的考驗,必定會有過人的優勢使未來無往不利。最後,同學們分為小組,匯聚不同年級的疑問與想法,再由老師們親自為同學解答。在師生一來一往的討論中,希望同學們都所收穫,也對植微系這個大家庭有更濃厚的感情。

感謝每個籌辦及參與的同學,以及無私分享寶貴經驗的老師和主任。也再次恭喜得到書卷獎的同學們!

107學年度第二學期書卷獎名單(由大一至大四):
游琇婷、劉千慈、黃晏君、王柏峰、任修毅、詹士邦、許哲恩、高唯峻
恭喜以上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