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資訊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誠徵計畫助理

2019-04-18 14:00:00

徵才機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工作類別:計畫助理
名  額:壹名(備取壹名,有效期限1個月)
性  別:不拘,男須役畢
工作地點:臺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二段100號11樓企劃組
工作期間:自錄用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

資格條件:

  1. 學歷:國內外大學以上畢業。
  2. 英文能力:全民英檢中級以上或同等考試及格(檢附考試及格證書影本),或具有留學國外英語系國家大專院校以上學歷(檢附學歷證明)。
  3. 可提供具有與擬任工作性質相關之訓練或工作經驗佐證資料供參,具有公務行政經驗者尤佳。
  4. 對於涉外事務具有高度興趣與熱忱,具備溝通協調能力。
  5. 嫻熟微軟相關文書作業軟體。

工作項目:

  1. 辦理我國參與世界貿易組織食品安全檢驗與動植物防疫檢疫(SPS)措施委員會及其他多邊貿易業務。
  2. 動植物防疫檢疫之多邊、雙邊國際合作、交流、諮商等國際事務彙辦與協調之幕僚作業。
  3. 國際間非洲豬瘟等重要動物傳染病疫情與防治措施資訊蒐集。

待遇:

  1. 學士每月起薪新臺幣34,916元 (含勞、健保);碩士每月起薪新臺幣40,901元 (含勞、健保)。
  2. 年終獎金。

連絡方式:

  1. 請檢具下列文件檔案:履歷表及自傳、最高學歷畢業證書、英語能力證明及服役證明文件等相關資料電子檔。
  2. 期限:請於108年4月30日前,將上述資料檔案以電子郵件寄至:fang@mail.baphiq.gov.tw,並於主旨註明「應徵計畫助理」,逾期不予受理。
  3. 書面初選合格者,另行電話通知面試日期、時間、地點及相關事宜,並視成績酌增候補名額1名,候補期間1個月;不合格者恕不退件亦不函覆。
  4. 聯絡人:林小姐,聯絡電話:02-3343-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