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資訊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基隆分局徵才公告

2019-03-12 11:10:26

一、職稱:約僱人員

二、名額:正取壹名、備取貳名

三、應徵資格:大學以上昆蟲、植病、植醫(保)等系(所)畢業。

四、工作項目:

  1. 執行轄區內輸出入植物或其產品檢疫業務。
  2. 執行入出境旅客行李檢疫業務。
  3. 執行轄區內輸出入郵包檢疫業務。
  4. 執行檢疫處理業務。
  5. 執行分子生物操作(PCR)。
  6. 配合業務需要夜間或假日加班。
  7. 辦理一般行政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五、工作地點:本分局植物檢疫課

六、聯絡方式:

  • 採通訊報名,意者請檢附下列文件:1.履歷表(含照片、自傳 500 字以上)。 2.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 請於 108 年 3 月 18 日前(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逕寄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88號二樓人事室收,資格不符者請勿寄送。 初選合格者,另以電話通知面試,不符合者恕不退件。 聯絡人:王主任英馨 聯絡電話:02-24247363#310
  • 請於報名信封上註明「應徵基隆分局植物檢疫課約僱人員」 及白天可聯絡之辦公室電話號碼或手機號碼,資料不全或不符 報名規定者不再通知補件,並視為資格不符。

七、報名日期:108 年 3 月 11 日至 3 月 18 日。

八、僱用期間:本職缺係職務代理性質,僱用期間自報到日起至 108 年高考錄取人員分發前一日止,應無條件離職,不得以任何理由 要求留用或續聘。

九、薪資:約 3 萬 4 千元。

※面試日期、時間、地點及相關事宜,另行電話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