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Events

【活動回顧】第19屆臺大微生物營

2017-07-25 10:55:16

  三天一梯歷時15天的微生物營終於在7/20圓滿落幕了,幾乎全體植微系的學生們都鬆了一口氣。終於能為耗盡的體力充能,小編心中也有一點點的空虛與不捨,畢竟是與同學們籌備將近一年,從無到有的營隊。不只是B04的幹部們,也有B05的組員、B03和B02的隊輔工人,更有碩班的學長姐擔任講師,是一個動員整個植微系的重要活動呢!

  營隊中有豐富的課程和精心設計的實驗,也有匠心獨具的營隊包裝讓小朋友們融入在奇幻的太空冒險世界,跟著魔法師啾啾、旅行者阿飛、冒險家哈利和朵拉前往細菌、病毒、真菌和線蟲星學習知識、動手做實驗並且封印大魔王...... 如今,密集地經過5個梯次後,我們看過了許多小朋友的驚奇、懊惱和笑容,他們學習單上滿滿的塗鴉與筆記還有他們的笑容就是我們最大的欣慰了!

  感謝B05的主持人們還有各組的組員的付出,沒有你們這個微營無法到完美; 感謝五梯的工人與隊輔們,沒有你們這個營隊完全無法運行,你們每一個都是關鍵; 感謝講師們,你們對每一梯的每一個小朋友來說都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感謝植微系的老師們的支持,讓我們在實驗設計上還有許多方面得到你們的幫助; 感謝為微生物營付出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