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Events

105學年度第一次系主任時間

2016-12-15 11:24:01

本系於 12月14日舉辦系主任時間,藉由此活動讓系上同學能夠直接與系上老師進行問答及分享學習、生活經驗,讓師生間除了課堂互動外,能增進額外不一樣的交流。

透過共進晚餐的方式,讓大一到大四的同學能在比較輕鬆的環境下分享目前進入系上就讀的各種感受。

大一的同學說出自己對新的學習方式及生活的期待 ; 大二同學多方嘗試、探索自己的可能性;大三同學開始有了生涯規劃的壓力;大四學長姐則是娓娓說出自己一路來的學習心得......

除了課業外,大家也討論到在成長過程中面臨抉擇時應該抱持的態度、與家人溝通的方式等等,老師們透過自身經驗提供同學一些方法及建言,也歡迎大家在平常遇到相關問題時隨時都能找他們談談。

系主任時間是植微系一個特別的活動,能藉此機會看到老師與同學的另外一面。謝謝師長與同學們參與,讓大家有個溫馨的夜晚!
相信大家都覺得這是這學期以來吃到最溫暖的便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