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Events

【暖心活動】2017植物病理與微生物學系送舊晚會暨系學會會長交接

2017-05-21 00:00:00

提到六月,你會想到什麼?
正在唸書的學生應該都想到這是每年令人期待又帶點感傷的-畢業季。
如同正值梅雨季的日子,有時陽光燦爛;有時細雨綿綿。
一方面想要快點進入人生新的階段,另方面又捨不得對於待了四年的環境擁有的歸屬感。
本屆系學會於5月21日替應屆畢業學長姐舉行送舊晚會,讓系上師長、學生共同給予畢業生祝福。
這次晚會的主題是:最喜歡的動漫人物,學弟妹們無不卯足全力盡心為學長姐打造角色道具,讓學長姐能驕傲、自信的走在紅毯上。大一學弟妹們特別編演有趣的鄉土舞台劇為晚會增添了不少歡樂。大四畢業生則是播放精心拍攝、剪輯許久、有笑有淚、真實感十足的畢業影片,許多專屬於植微系的橋段都觸動在場的大家。另外,也恭喜第15屆系學會會長-
林鈺晟 (Marvin Lin)同學與本屆會長- 李冠儒同學正式進行交接。
感謝系學會規劃此次晚會與師長、同學們的共同參與,讓畢業生在畢業前有個難忘溫馨的夜晚。

-----
典禮招牌設計: 劉容宇
招牌書法字: Ray T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