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Events

【活動回顧】杜鵑花節

2017-03-13 00:00:00

每年的杜鵑花節,在綜合體育館內都會設置台大學系介紹的攤位,各個學系呈現出不同的特色。今年,植微系的攤位擺放著老師和研究生們提供的病徵樣本、實驗器材還有珍貴的藥用微生物,讓民眾大開眼界。
攤位以四大病原的手繪圖裝飾,也貼上一些病害海報供高中生們參考閱讀,同時由大學部的同學作為講解員,用心地向高中生介紹樣本,一方面也介紹系上課程規劃、未來出路等等,讓植微系更為人所知,讓植微系發光發熱!
另外,於外場也有設置 【微小意義 // 臺大植微系 2017 特展】 ,展示屬於植微人的歷史和日常,讓民眾看到植微系更多特別、溫暖的面向,特別的是還設置「不負責任科學心理測驗」,透過有趣遊戲互動,讓大家輕鬆的認識四大病原不同的特性。如果你來不及參觀這次展覽或是覺得意猶未盡,那於五月底更豐富的常設展是絕對不能錯過喔!
最後,感謝內、外場熱心付出的工作人員,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