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Events

【活動回顧】6月22日系主任時間

2020-07-06 10:00:00

由於學期初疫情肆虐,因此系主任時間只能安排在接近期末的時間。即便如此,師生們依舊熱情參與,甚至有位高中生透過視訊參與整場活動。首先由洪挺軒系主任與老師們簡短致詞,並介紹系上推動3+2碩士課程先修計畫。此計畫是為了鼓勵學士班學生繼續修讀本系碩士班課程,以連貫學習及縮短修業年限。同學們經甄選為碩士先修生之後,可在大四便開始修習碩士班課程,未來取得碩士班入學資格後,其在學士班所選修之課程得申請抵免學分。

當天的活動也包括書卷獎的頒獎典禮,最後則是師生交流時間,以數位學生為一組,老師們輪流到各組交流討論。雖然這次的系主任時間僅有短短兩個小時,但之中的歡笑聲與深刻的談心絲毫不減,不僅學生們樂於交流生活中碰到的趣事與挫折,老師們更親切地分享過去求學、求職的心路歷程以解答、鼓舞學生。植微系向來以溫暖的氛圍與緊密的師生關係自豪,而師生間平等、無隔閡的談話想必是其中底蘊。最後,感謝老師們撥冗參加系主任時間,並給予非常多建議與鼓勵,也謝謝籌辦活動的系學會與所有與會人員,並恭喜本學期的書卷獎得主們!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書卷獎名單(由大一至大四):謝旻茜、曾文稘、葉政翔、許書豪、黃晏君、鍾宜安、劉恩亦、彭若晴,恭喜以上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