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Events

植微系與昆蟲系聯合主辦2019大生盃

2019-04-08 11:00:00

在充滿報告與考試、課業繁忙的大學生活中,運動是絕佳的身心靈調劑!大專院校生物盃,簡稱大生盃,是全國生物領域學系專屬的年度運動賽事,每個校系無不引頸期盼,期許可在運動場上和各地好手切磋琢磨、獲得佳績。本系的前身植物病蟲害學系為發起大生盃的創始學系之一,並於主辦第19屆大生盃時首度創建章程與會員校系制度。經過23年各校生物相關科系輪流辦理賽事後,今年首度輪回本系主辦。在植微系與昆蟲系同學上下齊心、通力合作下,本屆大生盃於3/23-24、3/30-31二週末舉行了籃球、排球、羽球、桌球、壘球、足球等項目的比賽,共集結了各大專院校74系所、近3000位學生共襄盛舉,堪稱全國生科暨生農學院學生最重要的賽事。

本系於今年度獲得足球冠軍、女排季軍與壘球殿軍三項殊榮,為植微系再創榮耀,相信2019大生盃在主辦方和與會人員心中皆留下了深刻的記憶!不論是運籌帷幄與溝通協調,抑或在場上和隊友一同奮戰、揮灑汗水的熱血,每份用心都值得嘉許,也定會成為人生中難能可貴的經驗。再次感謝辛勞的籌辦人員與各校同學的參與!